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Sothys - Hydra-Nourishing Mask 基因智能水樣滋潤面膜 使用心得


SOTHYS 是一個法國護膚品的牌子,前陣子以為只能在美容院才買得到,可是最近友人告訴我在網上也能購買而且價錢還更便宜。SOTHYS在敏感肌膚的系列做的非常優秀,相信有用過的人都知道。

前陣子買了他們家的保濕面膜(基因智能水樣滋潤面膜),也用了好一陣子了它真的可以讓肌膚瞬間補水而且不油膩,它也能當晚安面膜來使用。有時候回家很累,洗臉後就敷它然後直接上床睡覺,第二天臉頰就非常光滑和保濕好多好多,有時曬傷後我也會直接敷它。我想這款保濕面膜唯一對我來說的缺點就是香氣太重(類似果香)。

使用方式:塗一層在臉頰上,10-15分鐘用水清洗掉或者也可以敷一整夜直到第二天醒來再清洗。


來說說這款保濕面膜的成分吧(逗號作為一個成分的分界),排在水分後面的是甘油,然後是乳油木果脂-能加強肌膚的保濕能力也是很好的保濕劑,Butylene Glycol也是保濕劑,再來還是保濕成分的荷荷巴油,它還含有有抗靜電的稻糠油萃取,蘑菇的萃取物,Sodium PCA保濕劑,生物糖膠-1是天然植物的保濕劑,海藻醣小分子的保濕劑, 透明質酸鈉。

現在就到比較可惜的成分,首先是他香精排到比較前面大概是成分表的中間,然後防腐劑也蠻多的其中有兩個是敏感肌膚比較需要注意的成分分別是(Chlorhexidine DigluconateMethylisothiazolinone)。希望未來他們把香精的濃度再調稍微低一點吧。

這款保濕面膜的確給了我預期想要的效果,不過如果遇到價錢比它更可愛然後效果也不錯的保濕面膜我就應該不會再繼續購買這款面膜,因為價錢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