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開箱文】MUJI Aroma Diffuser 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每一次走進無印良品的店裡,都會看見一排排他們家的噴霧器,非常得吸引我,前陣子終於把它給買回來了,而我買的時候是馬幣229。

包裝給人一種小清新的感覺,香薰油需另外購買。

然後打開來就是長這樣的,整個很療愈,裡面有附一個量杯。

還有電插頭和一本說明書。

我很喜歡它開燈時候的Feel,有兩個檔次給我們選擇呢(強/弱)。

這就是他噴霧的效果,照片上看有點稀薄。

我蠻喜歡這款MUJI噴霧器的設計,只是不太喜歡他們家的香薰油,覺得有點太濃厚,說明書建議最少放兩滴,可是我放一滴都覺得味道好濃哦,用完了會換其他牌子的香薰油吧。有時候房間空氣太乾,我會不加香薰油,然後開著當著放濕機來用,皮膚就會很保濕。最後提醒大家,這一款是MUJI的中型噴霧器,一次最久只能連續使用180分鐘,然後讓它休息至少60分鐘才能再次使用哦。

喜歡的朋友們趕快去買一個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