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Aesop】 Equalizing Shampoo 均衡洗髮露 使用心得

我很愛AESOP這個牌子,AESOP簡約的包裝和天然草本的味道都很和合我意,只是面霜方有點太油,所以很少買他們家的臉部保養品來使用。

上幾個星期去理髮的時候,理髮師說我有輕微脫髮的跡象要我注意點,我就去了One Utama 買了這款成分比較天然洗髮露。我的頭皮偏油但頭根很乾,而這款洗髮露可以調理頭皮然後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不會刺激頭皮,用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頭皮真的很清爽,質地像是透明凝膠,香味真的很好聞(薄荷茴香和桉樹的香味)。

櫃姐送的試用品

我使用後,開始時還蠻失望的因為它讓我的頭髮變得非常乾燥,想說要從此收入櫃子了,我堅持用了兩個星期,頭髮就變得​很柔順,頭皮也能保持清新和一整天也不出油(應該是之前的使用方式有點不太對吧)。如果你頭皮很油但是頭髮卻真的真的很乾燥的話,我覺得可以買多一支他們家的潤髮乳來配合使用,這樣效果會更好。

要說缺點是什麼就是剛剛洗完頭的乾澀感,其他方面都不錯,脫髮方面還沒察覺到什麼,用多一陣子再和大家分享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