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Awesome Canteen @ Taman Paramount

已經光顧這間Cafe應該有好幾次了吧,
因為這家店Menu 裡的食物還蠻特別的。
Irene找我陪她買化妝品順便吃個午餐,
創意十足同時有是水瓶座的她,居然選間店選了半天,
都想不到要去哪裡用餐,我也懶惰想就把她拉來這裡。

Salmon Sashimi Don 
她因為要減肥,又選了大半天,才點了這個Salmon Sashimi Don
和一般的日本餐廳沒什麼太大差別,只是湯咸了點。

我點了 Chicken Paleo Patty
Menu 上有一頁是 Paleo Diet 的食物,
Paleo Diet 的意思是回归到原始人饮食的吃法,
以蛋白質(肉類),不饱和脂肪酸,新鲜蔬菜水果为主主,
少吃盐不吃粮食和预先处理的食物,非常適合減重的人吃。
(我要增重啊 哈哈)食物有淡淡的香甜,雞肉很Juicy也很有較勁,
但吃完後,我還是覺得肚子有點空空的。

Paleo Egg Plant Niku Stack
因為看到隔壁座點了這道食物,賣相好像很好吃,
我幾天后和大學同學再過來點的,超級大份同時也好油哦,
茄子應該是代替漢堡麵包的概念,裡面有雞肉,雞蛋和ham,
要耗費一些力氣才能把它吃完,味道也是淡淡的香甜,
我想他們Paleo Menu 的食物大概都是這樣的味道吧。





這裡的桌椅不是我們常常看到現在Cafe常用的座椅,
用的是復古又懷舊的座椅,搭配上許多桌面灯盒,
裡頭的照片都是當你回到Kampung的時候都能捕捉到的畫面。
他們還有賣我小時候常吃的零食,小小的零食就能喚起好多童年回憶,
矛盾的是我小時候的Canteen比這裡簡陋許多了 哈哈。


Awesome Canteen @ Taman Paramount 
Add: 19, Jalan 20/13,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78658048 
Business Hour: 11am - 1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