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失眠人的好幫手 Rilax

     自從上了大學後,我的睡眠品質就變得非常差,加上自己又是念設計的,所以經常都要熬夜。每次放假或是週末的時候我都會告訴自己一定要在10點前上床,每次計劃都告吹,得到都是這兩個結果。先是10點就入睡,但半夜忽然驚醒就一直醒著到天亮;不然就是躺在床上一直到半夜3點都還沒入睡。

那天和朋友到檳城走走,因為我睡眠品質的關係,第一天的行程,我就像是行屍走肉那樣,迷迷糊糊也沒有什麼胃口(來到檳城居然不吃)。超群就去Waston 買了這盒東西給我,要我在睡前的一個小時吃了它,我忘了那天我幾點吃了,但是我記得那天真的睡得很好,感覺真的很神奇(它的說明書說大約需要服用7天至2個禮拜才會發揮最佳效果)。回到家後,我也有繼續服用它,現在大概會在1點前入睡,雖然沒有計劃中的十點那麼早,但比起以前已經好很多了。


我也有擔心他是不是安眠藥或是什麼藥物之類的,我上網查一下,它裡面有兩個成分:

  • Milk Protein Hydrolysate [Lactium] 從牛奶的萃取出來了一種水解蛋白,可以幫助我們入睡和減低壓力。
  • Green Tea Extract [L-theanine] 茶氨酸-可以幫助我們放鬆和減低壓力。

兩者都沒有副作用,我不會長期使用它(畢竟藥三分毒),但是我會存貨,方便我以後睡不著或者出國有時差時候可以服用。: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