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下午茶吃舒芙蕾 Wild Sheep Chase @ Taman Desa

今天想說要請他吃個生日蛋糕,
但是因為自己很想來這間Cafe
就用了Souffle作為他的生日蛋糕,
我知道沒有蠟燭很怪,你不要介意啦。
這間Cafe 有點難找,外面沒有掛招牌,
我們跟著Waze轉了幾圈後,才下車去找,
才發現它居然在第二樓。
會不會店名叫尋羊冒險記,
所以我們也必須冒險一番?哈哈


這個就是這家店的鎮店之寶啦 -
Vanilla Soufflé [RM15]
有兩種糖浆選擇: 【桂花糖漿或是柳橙糖漿】
我們選了比較特別的桂花糖漿,糖漿裡還有桂花的花瓣。
服務生端上桌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吃,
木盤裡有一個Soufflé,糖漿,還有粉紅色的柚子冰,
MENU裡的教學就是要在Soufflé的中間挖一個洞,
倒入糖漿然後搭配著柚子冰吃。

自己沒吃過多少次Soufflé,好像只在Franco裡吃過,
Soufflé也沒有太大的要求,只要入口好吃就好。
淡淡的桂花香和鬆軟綿密的Soufflé很合我胃口,
我會省去掉柚子冰,它的苦澀破壞了整個舒芙蕾的香甜。


Ciabatta Salmon & Mascapone Sandwich [RM22]
Ciabatta 華語就是拖鞋麵包,這裡的拖鞋麵包口感普通,
麵包的外皮有點厚同時也軟軟的,內在卻有點硬,
Ciabatta只要外皮酥脆跟柔軟的內在就會很好吃了。
不過有新鮮的Salmon,所以我還是把麵包啃完了,
麵包外烤過的蘑菇和黃瓜我都很喜歡。

Milk Coffee [RM10]
飲料方面我們都點了一樣的,只是他的是冷飲。


我非常愛他們極簡休閒的環境,
店主可以隨意更換座椅的位子,沒有格局限制。
再來就是服務員剛剛好的招呼,讓我覺得很窩心,
馬來西亞有些Cafe的服務態度會讓我越吃心情越糟,
我一定會再關顧這裡,放學後,過來整個人可以瞬間解壓。
最後希望今天“你”也吃得很開心。
25/8/2015

Wild Sheep Chase
ADD : 6-1, Jalan 1/109E, Off Old Klang Road, 
Desa Business Park, Taman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 看圖片,呵呵 :D

3 則留言:

  1. 请问你是用什么相机拍照的 ><?
    照片很小清心很唯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照片我是用fujifilm的x series相機拍的:D

      刪除
  2. 谢谢你!期待你更多的更新 :)

    回覆刪除